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2 | 浏览: 3821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吐血安利这几款夏日凉鞋,闭着眼搭都不会错! ...

[复制链接]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帖子
58 
经验值
1260  
注册时间
2019-5-14 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14 10:10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
文末有福利!!

进来的宝宝一个都别想跑!!


哈喽大家好~?

今天是你们的YUKI小顽童


夏天对于YUKI来说

是个不想穿袜不想穿运动鞋的季节

回到家只想光脚踩在凉爽的地板上

OMG~那一刻尊的好爽啊~~


图:Pinterest


相信有好多小仙女和我一样

真的很不?#19981;?#33050;热热的

尤其脱下来还黏黏的

所?#22253;藎?#25176;!

把脚丫子放出来凉快下吧!


废?#23433;?#22810;说

今天就聊一聊

怎么在这个夏天让脚丫子凉爽起来

挑一挑最值得入?#20540;?#20960;款夏日必备凉鞋~


?夹脚凉鞋


想要在出门行动上无所顾虑,脚的舒服自在当然是铁则。炎炎夏日中,最能代表夏日休闲时尚的单品非一双夹脚凉鞋莫属!


图:Pinterest


如果仙女们想双腿看起来更?#26377;?#38271;,夹脚凉鞋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尤其小腿较粗?#21335;?#22899;穿夹脚凉鞋真的能拉伸腿部视觉效果


Verhoef


Verhoef

de la Fressange


舒适感无?#21830;?#21076;,最最关键如果是“小腿粗”的真的挺适合的,秒变长?#35753;?#22920;!


推荐清单


热风

潮流凉鞋

¥iJwlYVEx8Zu¥


St&Sat星期六

平底夹脚凉鞋

¥e7ULYVw0G7t¥


15分钟

平底夹脚凉鞋

¥FR2yYVwNzPN¥


MIO?#35013;?/p>

舒适夹脚凉鞋

¥iK12YVwkqoW¥



一字带凉鞋


图:Pinterest


腿部的性感,是很占权重的,夏季必选的话那一定非一字带凉鞋莫属!一字带凉鞋不仅能够很好的拉伸你的腿长,简约有质感的款式还非常chic,真的谁穿谁爱!


图: Chung


Alexa Chung 就多次穿一字带?#25351;?#20937;鞋出席各种活动,看?#27492;?#26159;真的很?#19981;?#36825;种舒适百搭的鞋子!


杨幂


以一双美腿著称的杨幂真的去哪穿到哪,超级忠实粉了,本来腿部线条就很美好的幂幂穿上一字带凉鞋就更加完美了腿型!


在穿一字带凉鞋时,分两种

1.脚胖族请?#29260;?strong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?#22797;?#27454;,穿偏?#20540;?#19968;字带款

2.脚细族请随便选择,因为任性怎么穿怎么好看


推荐清单


热风

时尚一字带凉鞋

¥xX2uYVxdimw¥


达芙妮

仙女风凉鞋

¥JCfWYVxeSIZ¥


xcollection凉鞋

¥a1P6YVxfxSv¥


红蜻蜓?#25351;?#20937;鞋

¥gWRyY4aQd80¥


尖头凉鞋



这种接近3-5CM的尖头凉鞋真的很能拉伸腿部比例又显腿长,因为前面尖尖的拉长视觉小高,还非常贴合脚型好穿不累脚;就算出门推婴儿车、带小孩都不会太累!


Jenner


Kendall Jenner肯豆都超级爱穿,不仅完美展示了腿部曲线,走路也非常稳!


图:Pinterest


尖头鞋最大特点就是好穿又带点小性感,简?#26412;?#26159;粗腿女孩?#27597;?#38899;,最配长裙、包裙、A字裙等等各种裙子了!


推荐清单


贝蒂佩琪

蝴蝶结尖头低跟

¥SRNlYVDqD4I¥


百丽

羊皮尖头细凉鞋

¥nosdYVC9HGH¥


热风

包头尖头女凉鞋

¥sgSHYVDDr5p¥


St&Sat/星期六

?#22797;?#23574;头凉鞋

¥hJnaYVDCgDG¥


罗马凉鞋


“一双罗马凉鞋,是赫本的effortless chic”

(不刻意的时?#37073;?/span>



《罗马假日》

1953


惬意漫步中的罗马浪漫,最少不?#35828;?#23601;是这双罗马凉鞋,舒适随性随想随走~


图:Pinterest


虽然罗马鞋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罗马鞋了,在形式、样式上都升级了许多,但是“绑带、缠绕、镂空”始终是罗马鞋的核心特点,舒适实用始终是这款鞋子终极目标。


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选择罗马鞋最方便的是颜色最好以肤色接近款最好看,上身简单款T恤下身休闲裤、短裙什么都合适,毕竟百搭嘛~


图:Pinterest


但要注意的是

罗马鞋适合腿较瘦的穿

如果你的小腿偏粗那就加油运动吧

不然你就像这样



。。会有点像粽子。。

SO~如果你腿部还可以的话

那你就一定要尝试下罗马鞋

简直美翻天

为你疯狂加加加加分


推荐清单


热风

小清新罗马鞋

¥hqJ9YVDgHYt¥


TOUCH

FLOWER

绑带罗马凉鞋

¥b00TYVDQ3ZH¥


欧莱卡

绑带罗马凉鞋

¥ZQrgYVDOPM9¥


能外穿的凉鞋


夏天凉脚神器还有一个就是

拖鞋外穿之正经拖鞋

尤其是又热又下雨的闷热天

闷出来的?#29260;?#21487;以熏到“外太空”

这时候就真的需要这种能外穿的凉鞋


图:_aa


先来一个泫雅和金晓钟的情侣海报

吸引下你~


图: Hadid


“拖鞋达人” Gigi Hadid

真的不是随便叫出来的

可能真的是太舒服了

Gigi也曾表示家里有很多这样的拖鞋


左:Ming奚梦瑶

右:刘雯


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两?#24576;?#27169;

也是拖鞋外穿的爱好者

凉爽又通风真的舒服


推荐清单


百丽

蝴蝶结拖鞋

¥pYhXYVAP6t8¥


honeyGIRL

仙女凉拖鞋

¥WfRLYVAk47S¥


西遇

铆钉凉拖鞋

¥lbacYVANQ7D¥


茵菲

金属方扣拖鞋

¥RvoZY4agT1C¥



今天的凉鞋安利就先到这里啦!

其实夏日凉鞋的作用

无非就是


舒服好走路

百搭又好看

凉爽也通风


还有什么想看的推荐

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YUKI小顽童哟~

YUKI?#28909;?#20837;两双凉鞋

?#22791;?#32654;美的淑女啦~


本周福利?


在本文点击“在看”并留言你想看的内容


将截图发?#20937;?#20247;号后台(划重点)


小编将抽取1名幸运鹅送出


价值551的too cool for scool?#39318;?#22871;装



?活动时间?


截止至6.18 00:00


?参与方式?



<>

好消息!我们开始征稿啦!

如果你热爱买买买和种草美妆护肤品

如果你有自己独特的穿搭和拍照心得

如果你是具备慧眼的生活小能手

如果你是一个健身狂魔or养生达人

千万不要让我错过你!


有意者请添加微信:mamaquanhehua?

备注“投稿-美妆类/生活类

*本期责编:柠?#26102;?/p>

*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*


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280 
经验值
7346  
注册时间
2009-6-17 
路过·~~留下脚印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295 
经验值
2462  
注册时间
2019-2-27 
欣赏了,哈哈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吐血安利这几款夏日凉鞋,闭着眼搭都不会错! ...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?#31471;?#25351;引

地下城勇士手机游戏